柚子切一半

Life just took a left

Touch 01

爱豆x制片人




01 别人







“你走吧,我知道,在这样继续纠缠下去好像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对不起,我是真的把你当成我最重要的人,你不是别的人……”




……




“卡!辛苦了,今天第一幕的拍摄正式结束了,各位工作人员都辛苦了!”




这部影视作品也是我第一次独立带团队拉投资当制片,而镜头前合作的演员正是转型成功的大势男团成员,而女主也是当红实力演员,以这个配置,加上又是网络热议题材,预计这部剧上映时也能够获得个收视大满贯。




“美恩,那个道英哥队友来探班请大家喝星巴克,我看见有你喜欢喝的柚子薄荷茶,还是热的就给你拿了一杯。”




“谢谢了,宥娜姐,是哪个队友啊?”




宥娜姐是我大学时期比我大两届的导演系学姐,当是我们课题组的导师把我分配给了宥娜姐所在的影视公司实习,同是女生的我们有着许多共同爱好,共同喜好,相处的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能够互相说说心里话的好朋友了。




宥娜姐凑到了我耳边:“你说是谁呢,能够买你喜欢喝的,而且还在特殊时期给你买了热的,就这一杯热的哦,还是专门单拎出来的一杯。”又往边上指了指,“喏,说曹操曹操到。”




带的有点起球了的毛线帽,棒球服加运动裤,口罩上方黑框眼镜下圆圆的大眼睛往左右两边撇了几眼,确定旁边没人了才向我跑了过来。




“肚子还痛吗?”刚结束了海外的个人行程,前脚下了飞机后脚便赶过来属实让我有点心疼,“It’s ok?太疼的话我去给你请假,回家给你煮红糖水。”




“敏亨啊,我没有那么痛啦,怎么不休息休息再来呀?”




“刚下飞机就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了babe,鸭肝..有点担心。”他又往左右两边上望了望,确定附近没有人了才拿着新的暖宝宝轻轻的把我的卫衣撩起小边把暖宝宝贴了上去,又细心的帮我把衣服整理好,“我特意买了这个可以贴在衣服上的,嘿嘿,我一会儿回家先把红糖水给你煮上,刚才道英哥说你们还有一个小时就可以收工了,那我在家等你。”




“嗯嗯,你快点先走吧,一会别被别人看到了。”他又摸了摸我的头才一步三回头的往外走。




宥娜姐在看完第一集剧本时,第一时间给我打了电话,我们约在了公司附近的一家咖啡厅。




看完剧本的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能与故事中的女主共感,但又没有她的那份勇气。




“不觉得女主和你很像吗?美恩啊,有时候是不是不能总是蒙着双眼去看待你和敏亨之间的情感的,我们这么多人看在眼里,他是怎么对你的好我们都看的一清二处,尝试去相信他吧美恩。”




不同于任何小说情节,在我的认知中敏亨是没有那么爱我的,或许连爱都算不上。




……




公司新派下来的活,宥娜姐特意向公司推荐了我。

NCT团综策划。




第一次与他们的近距离接触也让我感到原来小说里的男主角是真的。录制结束后,也稀里糊涂的加上了几个联系方式。




我很喜欢马克,工作之余也是。




在结束本次工作时他为全体工作人员买了咖啡,还专门发送了感谢的信息,但我知道这样的真挚的情感不只属于我一个人。




再次见面时,我也感到很意外,结束了与电视台的商谈,准备开车回到公司,电视台的地下正是著名的约会圣地,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正在和女朋友亲热的李马克。




他的车正好停在我的车旁边,女生看起来也觉得很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哪个组合的成员了,这种事情对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来说已经如雷贯耳了,也并不奇怪,但是那个人是李马克啊!




我一时间失了魂。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切一半 | Powered by LOFTER